情人岛岛主

随缘更新

半夏未了 05

*大学校园/网恋奔现/欢喜冤家/追妻不火葬

*主文轩副祺鑫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爱



马嘉祺走后没多久宋亚轩就来了,丁程鑫早就没有大碍,两个人没待多大一会就准备办理出院手续,把纸团扔进垃圾桶里时宋亚轩看见苹果核疑惑的问:“丁哥,你不是不愿意吃苹果吗?”



丁程鑫穿外套的手一顿,抿唇回味方才苹果的甘甜,笑了笑说:“尝个新鲜嘛。”



渝城的夏天永远是那么燥热,尘土飞扬的路面被阳光晒是发软,铺满一层薄薄的浮土,贴地的空气里似乎蒸腾着一层若有若无的热浪。医院路边的几株古树耸入云端,枝头传来阵阵刺耳的蝉鸣声,层层叠叠的树叶在日影下泛着碧光,透露满地斑驳的光影。



丁程鑫一直觉得夏天是一个美好充满烟火气的季节,吹空调盖被子的自娱自乐,总是觉得只有挖着才好吃的冰镇西瓜,夜晚吃夜宵放纵时的可乐碰壁,以及每个人青春里都存在过的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唯一的缺点就是热了点,难熬了点。



丁程鑫之前确实不觉得释怀是什么难事,他的父母对他很好,没怎么让他吃过苦。



丁程鑫也从来都不是小透明,父母都是能叫的上名的企业家,长相好性格好,打小喜欢跳舞,也参加过比赛得过不少奖,这样顺风顺水的人生在遇见马嘉祺后戛然而止。



单方面认识是在高中学校的宣传片里,马嘉祺以优秀学长的身份出现,吸引丁程鑫的是对方的声音,磁性,温柔,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着他的声音靠近。



追人比学跳舞都难,丁程鑫如此觉得。但后来他等到难过劲过去后细想了下,他仍觉得觉得遇见马嘉祺是他迄今为止最幸运的事情。



人总是会对心念已久而又得不到的美好事物抱有执念,无一例外。



能在校门口的药店遇见刘耀文是宋亚轩没想到的事情,对方显然也已经看到了自己,朝这个方向挥了挥手,宋亚轩很敏锐的感觉到刘耀文状态不对,挽着丁程鑫的手走上前去。



“你来药店干嘛?生病了?”



“嗯,有点小感冒。”刘耀文却是没有到病怏怏的程度,但能听出来对方说话时浓厚的鼻腔以及沙哑的嗓音。宋亚轩皱了皱眉,城里人都管这叫小感冒吗。



“早上起来吃饭了吗?”宋亚轩又问。



刘耀文吸了吸鼻子摇头:“没有,准备回宿舍吃完药然后睡一觉。”



宋亚轩咬了咬唇,想起之前刘耀文说过自己欠他人情的话,理所当然的开口:“空腹吃感冒药伤胃,正好遇上就一起吃个饭吧,我知道学校附近有家特别好吃的砂锅,我请客!”




“你快吃呀,生病就应该吃点暖和的东西。”



刘耀文看着面前自己啃馒头还要教训自己吃砂锅的小家伙有些无奈的笑出了声。宋亚轩吃馒头的样子很可爱,会把嘴巴塞的鼓鼓的,跟小仓鼠似的。



见他这样,刘耀文竟联想到游戏里辅助小医师的ID,爱吃馒头,跟鱼崽一样可爱,倒是和宋亚轩很适配。



刘耀文笑了笑没在说什么,继续低头吃饭。这是宋亚轩倒是不好意思起来,有些别扭的说:“我都请你吃饭了,是不是就不欠你人情了。”



刘耀文嚼东西的动作一顿,了然后笑起来纯心逗他:“就这么一顿就想打发我,还人情不得吃点贵的吗。”



宋亚轩撇撇嘴:“那我请客,你花钱。”



意料之外的刘耀文点了点头:“嗯,下次我带你吃地道的重庆小面。”



听完了全程对话的丁程鑫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不应该在此地久留。



回宿舍的路上遇见了陈泗言,宋亚轩眼尖,知道他是来找丁程鑫的,拉起刘耀文的手撂下一句话就走,前者想拦都拦不住。



盯着宋亚轩和刘耀文的背影,丁程鑫笑着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时就听见陈泗言说:“抱歉啊丁儿,我不知道你对黄桃过敏。”



丁程鑫料到他会这么说,无所谓的摆摆手:“没关系,我这不是没事吗。”



陈泗言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别扭的重新开口,有些紧张还有些期待:“那我在你心里应该没掉好感吧。”



丁程鑫张嘴想要回答对方,却被其他人的声音阻拦。



“丁程鑫,小组作业完成了吗?”





宋亚轩跟刘耀文去了对方宿舍,一进门宋亚轩就被电脑桌前的电竞椅吸引了目光,欲迈开步子却想起这是别人宿舍,不太自然的看向刘耀文。



对方看破了他那点小心思,拉开电竞椅让宋亚轩坐着:“我的东西,随便动就行。”



宋亚轩手碰上鼠标的那一刻高兴的晃脑袋,这种专业设备他只在网上看见过,看那些电竞选手戴着耳机操作键盘总觉得很酷,想尝试却一直没有机会。



电脑页面上有许多网游以及竞技类游戏,彩色的图标看得宋亚轩眼花缭乱:“刘耀文,你这么多游戏玩得过来吗。”



“有很多都没点开过,就是看简介感兴趣才下载的。”



宋亚轩点点头,看到了熟悉的图标后说话音量因为兴奋升高了一点:“你也玩剑雨江湖啊,我有在网上认识的人玩得超级厉害!”



TBC.

大概还有三四章或者更少轩轩就掉马了🥰

喜欢就三连给我点动力🥺

评论(42)

热度(8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